2006-07-28 18:56:50愛陣頭a惠

怎麼辦//可怕ㄉ你

噗~

因相愛..所以交往..有ㄌ一ㄍ依靠

但...這不一定是一件好事...

對你..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們不能讓家人知道我們ㄉ事

我覺ㄉ..好煩喔!真ㄉ好煩喔!!

就因為你住八德,不能常見面

只能夠偷偷ㄉ跑出去,

每一次都必須冒險

不能夠兩ㄍ人.....

大大方方ㄉ出去

不能夠...

大大方方ㄉ說話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死 ㄌ




可怕大家都會說可怕

跳官將首ㄉ你...

大家都說可怕

但...對我來說你...

並不可怕....

有些人說跳官將首ㄉ人

是小混混..但...

我就是不怕...

可是..我真正怕ㄉ是...

我們撐不住ㄌ...

你說我們不行ㄌ

但我覺ㄉ如果再努力一些

一定撐得住ㄉ

撐...我是一定會ㄉ..

只是不知道你...

是不是真ㄉ會放棄

我們應該繼續加油ㄉ

絕對不能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