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0:40:24『 LamEnt¯ 』

壹拾漆






喔耶屎屎屎屎
拾漆歲了耶耶耶
還有一年就跟未成年說掰掰了




還有還有阿阿阿
我真的很雖耶耶耶
每次生日都期末考
都要在考試過生日就對了
氣死我了了了了




還有 有心人 送禮物耶耶耶耶
笨蛋的紙條_我等六月二十六唷
企鵝的手環_我待了
米奇的蛋糕-我吃完了
楊精明的內褲_結業式在穿
逼機的飲料_還補充不熟 好賤
還有還有麻 好像沒有了 XD




該死的生日在忙碌的考試中度過
沒關西沒關西
禮拜六我還有一攤
我等著你們耶_阿敏





我要許願許願了
哈哈哈
默默的這樣
我十七歲了耶耶耶耶
好快唷
還要準備考試 囧




謝謝大家 =)





沒關西沒關西
還會陸續送我是拔 XD
大發慈悲等你們送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