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1:33:25┌ 就是我 ﹋“

原地打轉

有時 ˙ !!

我會 拼命的想離開你 &


但有時 ˙ !!

我會 背叛自己 不去計較 過去的你 &



這樣的反覆 我倦了 .... 或許還是 ... 不知道如何跟你表達吧 (!!)



當我還清醒時 會用 冷淡 , ㄅ在乎 ˙ 表示 。

但 當我 選擇 放棄等待你晚上ㄉ來電 而選擇了 睡覺 ....
當你打來 , 還沒清醒的我 ,

會自動忘記你的不在乎
會自動 失去 我原本的 堅定 ~
開始回到 沒有想法的我

這時 我就開始 亂了 .... 並不表示冷淡 而是平凡
............................................................


文章 曾經 有對你 不少的隱瞞

不少的欺騙


始終 不敢讓你知道 內容

因為 我在等待 你 了解我的感受
但你好像 永遠ㄅ會懂



最近 你比較常上了 .... 但上限 我ㄇ ㄝ沒什話題
有時 叫你上限
那種感覺 跟過去 當初 上限聊天ㄉ我們 完全不一樣

沒有了話題

每次 密你 你都回很慢

問你在幹麻 你說我說 你在 看網路小說

.....聊到最後 我選擇了一句話不說 ˙ >> 勁舞 (下限)

但 過沒多久 我卻又會上限 期待你還在線上

這較什麼 ?! 我ㄝ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