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6:50:17┌ 就是我 ﹋“

找不到方向

今天放學

陪 玉 回家

在離開學校ㄉ前一刻

她去問ㄌ某件事...
沒有答案
讓玉痛心不已

回家路上

開始痛哭

我受到驚嚇
不知該怎辦..我很ㄅ會安慰人
說不出話
傻笨笨ㄉ說:不要哭了..不要難過了..放開點吧!! 明天在等ㄊㄉ答案吧!!
就這樣..哭ㄌ好久!!停不了~我ㄝ想起以前的事只有『痛』能形容~

玉突然回我>> XXXㄉ時候ㄋ 哭多久?!
蟹:一天吧 哭到睡著
玉:有吃嗎?(邊哭邊說)
蟹:沒
玉:一直哭一直哭嗎!??(邊哭邊說)
蟹:恩。
玉:那我怎ㄇ辦 還有半天ㄝ。要x就x阿!! 幹麻讓我難過一天阿! (邊哭邊說)

.
.
.
回自己家路上
心情好低

回家 我不知不覺ㄝ哭ㄌ好久
再加這天就連續哭ㄌ三天

說真的
我ㄝㄅ知為什要這樣
過去都過去了
我ㄝㄅ知我是為誰而哭
是自己
還是成績!?

或許 早該放棄

應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