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00:02:09黑色狂想

雪(7)

17樓

「這裡是你們房間的門號。」說著把三把鑰始交給鹿丸。「你們先自己去選,我等等就來。」說著佐助轉頭離開。

「他幹麻走的這麼急呀?」刃雪疑惑的說道。

「因該是去載他吧!」牙說道。

「誰?」不懂牙說的話,刃雪問道。

「嗯..另一個老朋友。」想了一下,鹿丸給了刃雪這個答案。

接著大夥開始選擇房間,刃雪看到房間時也不免驚嘆了幾聲,每間房間佈置,都高級的不得了。(刃雪:根本是五星級嗎!鹿丸:看的出來像是那兩個傢伙會做的事。牙:我覺得不錯呀!)

整理完行李後,鹿丸的手機突然響起。

「喂?」鹿丸接起電話。

「你們整理好了嗎?」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佐助的聲音。

「佐助呀,差不多了。」鹿丸說道。

「我今天跟鳴先沒有過去了,你們如果有什麼需要再跟那裡的總管昇源說一下,他會幫你們處理,還有你的姪子既然他要留在公司裡面做事的話,那你就盡快讓他知道我們公司的工作內容,順便測試他適合作什麼。」佐助說道。
「好,我知道了。」鹿丸說道。

「就這樣了,我們下個禮拜再見了,拜。」佐助說著掛了電話。

「怎麼?佐助打來幹麻。」牙說道。

「他說今天他不過來了,還說要我們敢快把公司動向告訴任雪,看他適合作什麼?」

「我!」

「說的也是,刃雪還不知道公司內容。」牙看著任雪笑著說道。

「你麼再說什麼呀?不就跟普通上班族一樣嗎?」別麼恐怖好嗎!

「表面上是如此啦。」鹿丸說道。「先進來我房間吧!我來稍微講解一下。」。

房間設定,17~18樓分別設定為小型公寓的樣子, 每個樓層有10個小套房,每個房間各有一個房間廚房客廳浴室。

進入屋內,三人在客廳隨便找地方坐下。

「回道剛才的話題,鹿丸大哥你剛才說的表面上是如此是什麼意思呀?」刃雪不解的說道。

「早上的工作只是副業,晚上的工作才是這家公司的正業。」牙說道。

「晚上?」

「就像牙說的,公司的真正工作內容是在暗地裡進行,我們負責幫一些身分特殊的委託人處理他們棘手的事。」鹿丸說道。

「這算是犯法的嗎?」不然幹麻一定只能晚上做。

「當然不是。」牙説道。

「要是顧主要我們去偷一樣東西,那那樣東西一定是本身就是顧主本人的,可能是因為某些事情以落入他人手中。」鹿丸解釋道。

「那為什麼?主人本身不自己去對對方提出告訴…難道..」說道一半,刃雪像是突然想到什麼。

「沒錯因為缺乏證據。」鹿丸補道。

「這世界上不只有我們辦這種地下活動,也有危法公司在做專們偷別人東西的生意。」牙說道。

「你可以選擇不做,佐助是看在你是我姪子的身分上才要讓我跟你說明白。」鹿丸說道。

「這…。」

「我不先要求你做晚上的工作,妳下個禮拜先適應早上的工作,到時你想的話再跟我說。」鹿丸說道。

「喂!正事都交代完了,我們去吃晚餐吧!忙了一個下午,走吧!我快餓死了。」牙說著,拉著鹿丸跟刃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