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23:57:49黑色狂想

雪(3)


宇智波佐助,宇智波企業董事長。世界十大企業之ㄧ,由於在24歲就有這樣的身分,所以再十大企業中頗被看好的新人之ㄧ。

「請問宇智波董事長,你能有現在的成就全都是你自己努力而成的嗎?」一名記者在擁擠的人潮中,大聲問道。

看著這名記者,佐助臉上楊起了淡淡的微笑。

「因為我有幸運之神站在我這邊。」佐助說道。

「你還真敢說。」看著電視機裡剛剛的那段對白,鳴竊笑的說道。

「我只是說出實話。」搶下鳴手中的遙控器,關掉了電視。

「你關電視做什麼,讓我在看一下嗎。」鳴小不滿的說道。

「有什麼好看的,我本人直接給你看就好了。」抱住鳴,貪婪的聞著鳴所散發出來的香味。

「我又沒有說要看你,我只是在想妳接下來還會在電視上說些什麼肉麻兮兮的話,走開啦!少貼在我身上。」鳴說道。

「你怎麼這麼說,我說的是真話呀!你就是我的幸運之神,在讓我貼一下吧我的幸運之神。」佐助慵懶的說道。

「你這傢伙,唉~真是受不了你。」鳴以像似受不了小鬼的語氣溫柔的說道。

日雪 鳴,24歲,日雪 鳴是佐助替他準備的另一個身份,3年前在下雪天遇見宇智波佐助,之後便跟著佐助一起生活,從未跟任何人提過自己的過去,就連佐助也不例外,驚人的企業頭腦,有時也會幫佐助處理一些公事問題。

「他們的職業表你列出來了嗎?」佐助問著自己懷裡的鳴。

「恩,再桌上。」鳴指著對面桌子上的紙條。

「我看看。」拿起紙條,佐助看著裡面的內容。

「我幫鹿丸安排電腦組長,牙是創意總監,小李跟志乃分別是人事室組任及副組任,寧次我把他安排當你的秘書。」鳴說完對佐助笑了笑。

「這些組合還真有點好笑,不過蠻像是你會做的事。」佐助說道。

「是嗎?」鳴輕聲的說道。

「你又累了嗎?」佐助語氣有些擔心的問道。

「沒事的,只是有些想睡,讓我休息一下就沒事了。」鳴說著輕輕的閉上眼睛。

「鳴。」抱住眼前的人,深怕一個閉眼懷裡的人就會消失一樣。

再認識鳴後沒多久佐助就發現到鳴有嗜睡的毛病,醫生說鳴人本身並沒有什麼病,可能是太累了所以睡眠不足,但是不管鳴人睡多就休息多久嗜睡的習慣還是平凡,為了查出鳴的病因,三年前佐助帶著鳴人出國去找國外有名的醫生。

三年前

「你是赫里茲醫生嗎?」一名男子問道。

「是的。」一個金髮的中年男子說道。

「這邊請我們老闆在裡面等你。」男子說著打開了身邊的門,示意醫生進入。

進入門的另一邊,是一間臥房,一名黑髮男子站在床邊,躺再床上的是一位跟黑髮男子差不年紀的金髮男子,金髮男子熟睡著。

「你是赫里茲醫生。」聲音冷漠的問道。

「我是。」雖說是跟佐助講話,卻不時觀察著熟睡的鳴。

「他這樣子有多久了。」赫里茲問道,走進床邊。

「ㄧ年前就這樣了,之前的話我不清楚。」佐助說道。

赫里茲開始替鳴坐一些簡單的身體檢查。

「這是..」

「你發現什麼了嗎?」佐助問道。

「病人的病是嗜睡症的一種,這是一種叫理福爾斯的疾病,這種病的病因可能是因為壓力或因受過刺激所導致。」赫里茲看著佐助說道。

「有方法可以治療嗎?」佐助問道。

「這很難,必須知道問題到底出現在哪。」赫里茲說道。

「這病要是在拖下去會怎樣嗎?」

「要是放著不管的話,病人會有生命的危險,好一點也是沉睡,這是一種會慢慢使身體機能待漫的疫病。」

「是嗎?我知道了,錢我會匯進你的戶頭。昇源。」佐助對著門外喚道。

「有事嗎老闆?」

「替我送一下赫里茲醫生。」佐助說道。

『沒想到竟然這麼嚴重。』佐助再度走到床邊。

「佐..佐助…」鳴半睡半醒的喚道,眼睫毛一張一合,可見還有些睡意。

「我在這。」換上跟剛才不一樣的冷漠口吻,語氣竟是溫柔。

「醫生剛剛來過了嗎?」打算起身,佐助見狀趕忙上前扶到。

「嗯,剛來過。」半坐在床上,讓鳴靠著自己。

「抱歉剛剛有點想睡。」鳴輕聲說道,臉上掛著淡淡的笑。

「沒事的,醫生剛剛都檢查完了。」溫柔的抱著眼前的人佐助說道。

「是嗎,醫生說了什麼嗎?我這個身體。」鳴轉過頭看著佐助。

看著鳴,下一秒佐助微微笑道。「你別擔心,你的病一定會治好的。」

「佐助..」再度轉過身背向佐助,鳴說道。「我的身體我很清楚,所以你不必擔心。」轉頭給了佐助一個甜甜的笑臉。

不知是突然的情緒,佐助緊緊的抱著鳴。

「佐...佐助。」被一時的緊抱,使鳴有些不知所措。

「相信我,我一定會治好你的病。」佐助小聲的說道。

「嗯,我相信..你..」說著鳴沉重的眼皮在度合上。

發現鳴再度睡去,佐助輕輕的把鳴安置在床上。

『不管付出什麽代價,我一定要把你的病治好。』佐助暗自下定了決心。


看著懷裡熟睡的鳴,讓佐助想起三年前他所下的決心。

「鳴我一定會治好你。」輕輕在鳴頭上輕吻,佐助溫柔的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