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23:54:32項羽

城鄉盃 & 榮譽or醒思

城鄉盃作文頒獎-----------作文比賽
順便看了----<火盃的考驗>

裡面的女主角都好漂亮~~ 我有生之年一定要跟華裔或外國人交往 哈哈

看完後 心情愉快

雖然這次僅拿佳作獎 不過還是很高興

想到這次作文獎頒獎 真是好氣又好笑
頒獎開始 有關贊助單位居然出現了----統戰部 官員

我在想:難怪 這個獎我得不到好名次

聽完一二名的文章 我有點心灰 有點失望

(說了是台胞比賽...國中組以上得獎全是大陸人???>

我覺得這已無關乎比賽得失

而是這樣的比賽 太沒意義了

感覺有點可笑

原來這個獎是招集台灣同胞進行感化教育

舉例: 一篇 <談古箏> 高中組的第一名

   內容述說作者談古箏的經歷即心路歷程 內容開始修辭可圈可點

   但是我想問 談古箏跟 中國廣大勞動人民有什麼直接的邏機關西?

   譚古箏代表中國人堅毅不拔的精神?  
   
 一個高中生寫出這麼不合邏輯的東西 我只覺得思想實在太可怕

 反而國中組第一名倒寫的十分出色

  
 創作不是表達人真正內心深處的感官 不是嗎?
   
 或許以後還會入選參加比賽

 我不會排斥這個獎 但是 我還是堅持我的思想邏輯







上一篇:冷了 又一年了

下一篇:去你的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