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9:03:29★﹑雪雪ψ

-口中的回憶-

今天,還是一樣的無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

腦中的那個人,想這.想這,還是無法忘懷,或許就像朋友說的,

想開就好,但是...他還是無法讓我忘懷...

 

 

那一年的冬天..冷得不得了!!我還記得...

[我愛你] 他口中的話 ,

[我們要永遠再一起] 以及他的承諾 .

--------------------------------------------------------------------------

今天我們來到台灣著名的某某山,因為是高處..所以晚上非常的冷

他將我抱在他的懷裡,

[這裡的風景..真的好美好美!我真的好喜歡這裡]

[只要是你喜歡的地方..我也一樣好喜歡好喜歡這裡]他說得這句話,我真的很高興

--所以我發現 - 我更愛他了 --

晚上,我們下山到某個夜市,逛逛

在一攤販賣飾品的小店面,我們看到了一對純銀的情侶對戒,

[很適合你們兩個呢!!]老闆這麼說

這對戒真的很好看,上面刻這 (Forever) 意思是永遠

[很適合寶貝,寶貝帶起來很好看!]他這麼說

[我愛你~]我看這他,靦腆的說,

[我也是!]他親吻我的嘴,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過了幾個月,我們任然是恩愛到不行,就在要我們交往一年時,

那天我們又回到那個某某山,坐在那觀望台上!看著這美麗的風景..

他突然握起我的手,跪在我面前,對我說

[嫁給我吧~我的老婆!]

他拿出一只戒指,向我求婚,

忍不住想要流淚,而這是感動的淚

[傻瓜,怎麼哭了呢?]他用他的袖口擦掉我眼角的淚水,

[我真的好開心,我一定要和老公結婚!我們要生好多好多的小孩!永遠永遠在一起~]

[恩!永遠!永遠~]他將戒指套進了我的無名指

[我真的好愛你!!]我對這山下大喊,

[我也是!!]

我真的好幸福....真的好愛他!永遠永遠在一起~

-----------------------------------------------------------------

今天就是我們的結婚日..我穿這美麗的白色禮服,提這我的群擺,

在鏡子面前,感覺我就像是公主一樣!有人憐愛..有人疼惜

而他!就是我最愛的人..而今天就是我們即將步入禮堂的日子~

站在牧師面前

我披這白紗,心裡撲通撲通的跳,真的真的好高興!!

[我[伊川],願遵照教會的規定,接受妳[衛子芙]作為我合法的妻子,從今以後環境無論是好、是壞,是富貴、是貧窮,是健康、是疾病,是成功、是失敗,我要支持妳,愛護妳。與妳同甘共苦,攜手共建美滿家庭,一直到我離世的那一天。我現在向天主宣誓,向妳保證,我要始終對妳忠實。
..]

[我[衛子芙],願遵照教會的規定,接受你[伊川]作為我合法的丈夫,從今以後環境無論是好、是壞,是富貴、是貧窮,是健康、是疾病,是成功、是失敗,我要支持你,愛護你。與你同甘共苦,攜手共建美滿家庭,一直到我離世的那一天。我現在向天主宣誓,向你保證,我要始終對你忠實。]

[這是天作之合,願慈愛的天主降福你們白首偕老。]

 

請新郎親吻新娘 ..

[老婆~我愛你]

[我也是!!]

他牽這我的手走出教堂,我把手中的捧花往後丟..

--希望未來我們的路可以走的很遠很遠!!--

 

--------------------------------------------------

但是..我發現老天爺錯了.....

幾年後,我們一樣很美滿!..我們常常開這車到外面走走

那天....我們又要上去那個某某山,而當時山下正在進行道路維修

而他往另外一條路走..而當時我已經懷孕5個月了,

[老婆..小心你肚子裡的孩子唷!想要趕快看看我們的孩子呢~]

[恩!我一定會讓他平安無事的出來~然後叫你一聲老爸的!]

一路上,有說有笑的..

到了山上,我們一樣坐在那個觀望台上!看這著美麗的風景

[老公...我肚子不舒服...]

[怎麼了...有沒有怎樣?]他扶這我

[好痛....嗚...]

[老婆...我馬上送你去醫院]

上了車...他馬上駕車要送我去醫院...但是當時我們卻是往道路維修那條.....

因為沒看清楚...所以我們的車撞上了他們的機台..

好痛......意智不輕的我...醒來已經躺在醫院了....

沒錯...我的孩子流掉了...我真的好難過....幹麻再那個時候突然不舒服....

走近來的是..他的妹妹

[川他......]

[怎麼了嗎....]我有氣無力的說

[我的哥哥..已經在剛剛宣告死亡了...]

[你說老公他....?]

我馬上用全身的力氣,想要使力爬起來..

[大嫂...嗚.....]她立刻在我面前痛哭

 

因為我當時是坐在後坐,所以沒受到什麼傷...但是因為後座力的關係

讓我的孩子流掉了....

而他出殯那天正是我們結婚2週年....

眼淚只是不停的流....心真的已經碎了

[你不是說....你要和我在一起永遠的嗎?]

[你不是說......你要和我一起看這我們的孩子出生嗎?]

[你不是說.....你會愛我一輩子的]

但是你現在卻離開我了,你說我以後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寶貝...我永遠都在你身邊....]

今晚的夢我夢到你...再夢裡你是開心的

[你開心我就會開心..不要再難過了..我真的很愛你!日子還是要過

你要堅強下去....老公我永遠都在你身邊..我愛你!!]

 

這個夢...讓我看開...但是偶而還是會好想好想你!

希望下輩子...我們一樣能做這我們的車..帶這我們的孩子

走遍台灣每一坐山....甚至是全世界。

 

                            [[完]]

 

 

 

-------------------------------------------------------

我寫的-/-

給點意見吧‵

老媽 2009-03-20 18:39:19

寫的很好
不過很悲情ㄟ
寫點快樂的故事嘛
老是寫這種ㄉ想騙老媽眼淚喔
看到哭被你們看到粉丟臉ㄉ

版主回應
哭出來,會比較快活點拉~XD 2009-06-18 20:33:39
老哥 2009-03-18 17:35:51

@_@
是你打的唷一口一&quot
拍拍唷!!!
給你拍拍手XD&quot
打這麼棒唷=ˇ=
不是去轉載的巴
哈哈

版主回應
當然是自己寫的=ˇ=XD 2009-03-19 18:13:30
- 小鬼 ♥ 2009-03-14 15:06:49

  這個有嚇到我叻‵
  還以為是妳..
  幸好不是,只是故事。

  還蠻感人的 = )

版主回應
謝謝 = ) 2009-03-19 18: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