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3:33:16黑貓ˇ

笑 得好累 .. 其實我很脆弱 !

我不喜歡笑了
我覺得 這樣很累
我的壓力煩惱接踵而來
連開心一下
也會被罵
被數落
到底是要我怎樣你們才會開心
機掰耶
每次 都很晚打 拖很久 拿北目的
那不如不要打
那只會讓我徹底得悶掉
狠砍

昨天
阿翰來載我
我們先去他家
我跟他奶奶還有他媽媽以及一個不明人士在客廳聊天!
他當兵 我可以等他嘛? 我也狠疑問 ?
後來去太陽城B1找翔翔跟張家影
我們去了滿天星吃東西
遇到了詩靜 西瓜 和機掰人
也看到了討厭的死肥女
後來我們去尬往撈一下
看到很多人=ˇ= 不講有誰 因為很麻煩
之後我們去了五樓
看了我老公打撞球 還是很厲害 不錯啦
我還看到阿兵哥買A的雜字
後來阿翰跟翔翔都睡死了
本來要去爬山跟海邊也都報銷了
我就在那讀了英文 不過考得應該會過吧
後來去吃小籠包 翔翔很浪費 沒吃完
之後在去柳丁家 她媽真是太可愛了
後來就去山外撈一下
然後去吃飯
之後在去撈一下
就去阿翰家
之後回家 然後被罵
真幹
機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