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22:25:11依達

壞了

不愛我了

感覺變了

愛壞了

溫柔好聽的聲音變囉唆

夢還沒編織就醒了

我還記得那個公園

你愛的鞦韆

那家電影院

UTUBE和你愛的一切

小寶的好狗命

綠豆沙太甜

你和姊姊愛芋頭

醉雞飯   那次燒烤吃到飽

你的早餐店ABC套餐好划算

送我的那條項鍊

麥當勞的談心

淡水老街 樂華夜市  士林夜市我好懷念!

還沒去的陽明山

怎麼辦....

怎麼停了?

不愛了

你不愛我了

那時候

你總問我什麼是愛?

怎麼樣才是愛?

我對你.....就是愛.....

你說夢想是男朋友接送上下課

好羨幕那些女孩子

你說姊姊男朋友都會送什麼什麼好貼心

我呢?

你都怎樣回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