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00:23:33ღ正呱ღ

超爛的一家店!!

今天我和同學一起去西門町逛街

在逛時我和同學因為肚子餓所以跑到一家類似賣排骨店的店

就這樣我點了排骨麵 同學點了肉絲炒飯

結果我把麵吃完後只剩湯時

就看到我的湯出現了一個咖啡色的東西

我以為是油蔥拿起來一看結果是小強剩兩隻的腳

請店員來看後 他跟我們說是油蔥

可是我那碗湯裡怎麼可能只出現一個油蔥

要嘛一整晚 要嘛就都沒有

怎麼可能只有一個呢!!

後來那個店員沒說甚麼就走了

到最後付錢的時候也沒跟我們道歉或怎麼樣

錢照樣算 

讓我覺得他們店和店員感覺非常的差   

現在想到都還是覺得很噁心(PS.那家店就在鮮芋仙那條巷子轉進去

對面有一家格子鋪還是格子趣

他是店面的 裡面有賣排骨麵、飯 控肉飯、麵......等等)

 

看完這篇還要去的人在考慮考慮喔!!

上一篇:阿布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