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9:41:02ღ正呱ღ

換座位..........

說真的  我沒想到我可以討厭一個人那麼久耶!

因為我是那種上一秒生氣  下一秒忘記的人

除非那個人真的惹到我了 不然我應該是多生氣個幾天就會好了

可是呢!!  就是有一個人從國一的時候因為一些原因然後我就很不想跟他講話

走路遇到刻意繞遠路 聽到他聲音或看到他  雞皮疙搭先來一便在

再國小時明明沒遇到這種情況的說

而且我這次還被編到坐他在他前面

真的是...

咳~~   又不能換位子    看來我上國二讀完可能就學會了   勿看  勿聽  的技能了

上一篇:糾察..........結束了

下一篇:歷史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