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2:35:09蹦蹦蹦蹦

萬眾矚目 我成為焦點

前幾天上學 準備過超級大馬路

就是 振聲這裡的 挖屋

很開心的過馬路 走到正中央



蹦匡 !!




我 (看) : [ ....... ]


等紅燈的汽.機車騎士們(看) : [ ...... ]









靠杯噢 怎麼會有一個便當在地上啦 !!!





好死不死還是我的 !!

整個超囧 那個便當還給我滾三圈

最賤的是 當時過馬路的只有我跟另個女的

人潮勒人潮勒 !! 可以掩蓋我的蠢的人潮勒 ??

整個太清楚了我的蠢 噢買尬

偏偏超級大馬路 等紅燈的汽機車一堆

你能想像嗎 十幾台cars在看你 shit

幸好便當沒爆開 不然還要默默在遠方 眼角閃著淚

看著我的玉米白飯青菜被輪胎們告過去 真是不幸中的萬幸


埃 ... 無奈欸

怎麼紙袋早點破晚點破

偏偏走到大馬路正中央時候破

我的人生就像在播搞笑片 ... orz



上一篇:我說阿我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