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0:13:06蹦蹦蹦蹦

好想說好想說的一天 (這篇很長)

今天好好玩 噎噎噎 我們去大頭家打麻將

10點多就出門 先和大頭約在市場

好蠢 我太專心走路 完全沒聽到大頭叫我

啦啦啦 我們走很快 就到家樂福 紅豆也來了

就陪她去看醫生 裡面那個小小孩很棒 一直開心笑=ˇ=

然後前往大頭家 噢天 不誇張滿頭大汗說

還跟茶太屋偷拿三張衛生紙 偷偷擦 哈哈



去擔仔麵找姍妮董晉土豆 就到大頭家

熱爆了熱爆了 我們喝飲料 看棒球 打牌後 就開始打麻將啦 耶

打打打打打 大家都好high 我跟紅豆一組 超緊張的我們

手一直抖 很忙很忙 笑死了 一直亂叫 之後土豆幫我跟紅豆

三個頭腦三張嘴 意見超多 打這張打那張 可以吃不可以吃

過沒多久志傑也來了 就繼續玩 餓了就吃餅乾

之後我跟大頭紅豆聊到女主角的那篇傳說中看不懂得文章

超HIGH啦 全解了全解了 金頭腦謝謝 還解到平民的密碼 酷啦

三顆金頭腦 太猛了狂尖叫 解出一個就尖叫 就叫大家都上來

噢好死不死看到那篇新文章 夭壽 四個女的慘叫尖叫 三個男的大笑奸笑

太機車了還指明 好奸詐 不喜歡裝可憐 我們不是壞人 謝謝

唉唉唉 看到那五個名子很傻眼 看到幾百年前發生的事被打出來很傻眼

紅豆說 他腦子裡一直在迴盪 女主角的事

呼呼呼 不說女主角啦 不說了不說了 腦細胞死一堆





玩到大家都累了 就總結算真心話 耶超high

董晉志傑的料真的太多了 很多想問 哈哈

而且董晉還出賣志傑 只為了知道 XX 喜歡誰

可是我覺得 最後志傑講的那個秘密 一定唬爛的

因為他最後還有跟董晉小小men talk 大頭紅豆他們趕快去攔截

耶 就大概降啦 今天好八卦 我們說了很多女主角的事

大家也一直抱料 還去猜別人相簿密碼 笑死了

大頭的床還被志傑董晉土豆給玷汙 哈哈 快洗床

吼吼 就是醬 回家時即時通四人 VS 一人 感覺很累很幹很想罵髒話

改天再說了 好懶的打 頭快炸了

上一篇:生日前夕好開心

下一篇:今天很su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