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1:57:14蹦蹦蹦蹦

可不可以不要讀歷史



我討厭歷史 !

以前人 作的壞事我知道有屁用

阿 皇帝頭都砍了 百姓人都罵了 宦官錢都拿了

現在我們還要知道這些幹麻 = =

知道後 背起來後 考100分後

頭就會黏回去 髒話就會收回來 錢也都會吐出來嘛 ?


以前人 作的好事我知道有屁用

全部背起來後 總結不就是

[ xxx 作了一件好事 很厲害 ! 耶 ! ]



哪個皇帝被誰害死又甘我什麼事 = =

人又不是我殺的 毒也不是我下的 位也不是我篡的

事情都發生了 能怎樣 難道要幾百年後的我們一直咒罵那些壞人嗎


聯金滅遼 蜀漢相爭 外患有的沒的 又甘我什麼事

現在中國還不是統一了 一個中國 一個總統



以前發生那麼多戰爭

世界還不是大和平

地球還不是繼續轉

廁所還不是繼續上

飯還不是繼續吃





阿好人謝都謝了 壞人罵都罵了

能不能就醬算了阿 = = ?



唉唉唉

歷史阿歷史

這輩子就是跟你無緣

我也很無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