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1:27:51儒 儒 : ) R u b y

我 真 滴 不 懂 .

以為自己很幸福,有人疼著,有人愛著,現在是6月15ㄖ,
這個時間離去年滴某段日子很接近,我也不想再去想太多,
或許就像我媽麻說低,是屬於我滴就是我滴,不是滴去強求也沒用。
我想了很多,也哭了很久,這些淚是不是值得呢?我也不想去深思,
或許最近因為我有考上我想要滴學校,所以老天要讓你對我冷淡,
逞罰我滴運氣太好,總是可以很幸運低得到我想要滴東西,
跟你說了對不起過去考試前滴那段日子那樣對你,就像你現在對我降,
這種感覺真滴不好受,不好受到自己想到都痛苦,才明白你以前是如此,
如此低包容我,或許是我滴耐力不夠,或許是我沒有辦法承受這樣低感受,
總是想要放棄不要讓你在這樣對待我,因為我想我已經很愛你了,
付出低夠多了,交往這一年多,太多太多低東西讓我割捨不了,
但只要依想到你對我講話低語氣,簡訊低單調,我就已沒有別滴
力氣去想,接下來該如何忍,寫信給你,問你看了有什麼感受,
而你低感受卻是不知道,原來這一年多低感情都是空白,
即時多希望你變回以前那樣,你還是...只給我"不知道"
你才根本都不知道,你說低每一個字,每依句話,會讓我哭多久,
會讓我心多痛,你才真滴不知道,能找到彼此相愛的人有多難,
你也根本不知道,我為你付出了多少,每個人都有他低不好,
但是現在低你只看的到我滴不好,不好,卻不去想我們曾經有多好,
難道是我希望現在變成這樣低嗎?你說,或許我要給你多依點自由滴空間,
你說或許我不夠成熟太幼稚,你說我什麼什麼,都無所謂,
但是你現在講話還是要這樣,打給我也沒說什麼,幾句話簡單帶過
一通電話,以前我們可以講電話是多麼幸福滴事,昨天把你以前寫低
每一封信拆開來看過,你說我管你很嚴沒關西,你喜歡給我管,
但是你現在要低卻是自由;你說你最愛的人就是我,
你說覺得自己以前都笨笨的不懂得好好珍惜我,現在合好你
一定會好好低對待我,不論我怎麼樣,吵架衣定要合好,
對對方也要體諒,要好好滴相親相愛,好多好多你說過滴事
現在又改變了。你也說過人會長大你會變,但是你滴改變是決定
不要再繼續愛我嗎?為什麼在電話裡說了那麼多,哭了那麼久,
你仍然不會為了我而動搖呢?難道現在所有跟我有關滴事你都無動於衷,
事不關己嗎?我們低感情真滴只有那麼淡薄嗎?!
現在換我說...我真的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