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5:18:13儒 儒 : ) R u b y

我滴1,2月 .

喝‵‵
很久迷有打文章魯!最近開學考試,還有一大堆零碎低事情要做,
累都累死魯,現在讀書很拼歐,雖然轉學後成績不是很好,
但是還是希望再學測前加油加油~~
生ㄖ快要到哩捏!!好開心~今年是我跟鼻鼻第2年一起過我滴生ㄖ魯!
我們這次說好要去木柵玩捏"期待中~已經和他再一起一年多魯,
真滴好久歐,也有好多滴回憶斗說,轉來台中也有1年多魯,
最近和娃娃們都處滴不錯,謝謝妳們都對我那米好呦!~!
但是也還蠻想以前低朋友抖,大家現在都在準備考試芭!!
台中滴朋友都很好相處,經歷ㄌ這一年,
看到花生有女朋友很開心,娃娃也有很多好事情發生,
董董低個性也變滴比較好魯,而我們也都不會常吵架哩!!
我和鼻鼻也都很快樂滴度過每一天,雖然跟哥哥鬧翻魯,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會陪著我,很謝謝娃娃和董董們每次發生啥米事,
都會很有耐心聽我說,給我意見,也謝謝子昂跟勛,你們也會陪我聊天,
就快要畢業魯~~最近在籌備畢冊滴事,有一點點滴小感傷呢~
未來滴ㄖㄗ還是要加油加油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