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3:38:42儒 儒 : ) R u b y

新滴一年 .

明天大家都相約好要去跨年,只有我還迷有做好決定妮
但是還是很開心揪要過下1咕年魯
在2005年,我和鼻鼻在依起,搬來惹台中
認識惹新滴朋友,離開哩最好滴朋友
在這1年,發生惹很多事,也長大惹很多
傷惹愛我滴人滴心,被我愛滴人傷心
認識惹哥哥,花生們,讓我知道
真滴有人會無私滴付出抖愛,有人會默默滴守護妳
認識惹娃娃們,讓我知道朋友是不會對妳說好聽滴話
對錯或是非他們會在旁替妳分辨,並陪伴著
認識惹鼻鼻,讓我知道原來我滴愛可以納米滴濃厚
可以為惹依ㄍ人而活,揪像我跟哥哥喜歡滴那首歌依樣
♥ [ 人活著賴著依口氧氣,氧氣是你 ]
終於刻骨銘心滴體會這句歌詞滴意義魯
好感謝依輩ㄗ中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滴人
你們都是我最愛最愛滴朋友優,而你會是我最愛滴寶貝
新滴一年,希望大家都會長大更多。 祝:永遠哈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