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3:17:32儒 儒 : ) R u b y

耶 誕 前 滴 約 會 .

今天跟鼻鼻約會喲!依起去1中逛街,
剛開始依起去吃飯飯,祇有鼻鼻吃而已,
因為我暈車ㄆ舒服吃ㄆ下,然後跟鼻鼻邊玩邊走,
依起去了中友百貨繞來繞去,途中都牽手手跟聊天,開心開心*
後來去拍ㄌ貼貼,這次2ㄍ都拍滴很成功喲!
還有買ㄌ鼻鼻滴皮夾,我滴耳環跟夾ㄗ;
鼻鼻後來陪我去吃泡菜麵麵,真滴好好吃捏!
真滴超幸福滴~而且我們有親親喲!鼻鼻有親我捏~~
雖然只有一下下還是很開心"三 Q 鼻鼻滴禮禮跟卡卡。
鼻鼻在媽麻送他去車站滴路上有在我手手寫字,
真滴超開心滴"好感動鼻鼻對我納米好,對我納米滴溫柔,
雖然我很魯莽,笨笨都啥米都ㄆ董,但是我真滴好喜歡鼻鼻,
好喜歡好喜歡,以後我也會依直依樣滴,對每個人都有朋友滴喜歡,
但我只會對鼻鼻有愛,謝謝鼻鼻給我滴依切,我真滴很愛你歐!
也祝你聖誕快樂,天天開心"要依直依值在伊起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