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1:02:16最 i 兔子 a 萍

撐完

才開學第一天...就有點快透不過氣的感覺

該打掃...都沒有人要做!!被罵的永遠是那些人

我很想跟賈姥姥說...我們不是超人,一次做兩三樣工作很累

而且...我的手被你夾到~你還說我神經反應遲鈍...

我很可憐耶!!手已經很痛了...你還這樣說我

下禮拜六...還有懇親會!!我跟我媽現在這樣...你要我怎麼講阿!!

可是家長沒去的話你又要做家訪!我可不希望你再來我家第二次

原本想說要考電腦軟體應用丙檢...結果只有教學科

術科不教...這樣我們怎麼考!!

現在遇到好多困擾...比原本想的困擾還要好多...

之前以為只是課業變重...功課變多~現在這些反而是其次

學校好過份...不問一下學生意見~強制上晚輔!!

而且聽說晚輔都是在考試...那上了根本沒有用

算了!!我只能安慰自己...剩一年了!!現在就乖乖讀書吧!!

撐~努力的把高中生活撐完...到時候還比其他人早一個月放假~

姥姥越愛ㄉ一ㄤ我...我更要留在這個班上!!
茄* 2007-09-08 08:48:54

恩恩, 我們一起加油

我們一起熬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