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8:09:49最 i 兔子 a 萍

簽唱會

今天西門町有綠光森林ㄉ預購見面會,我好高興喔~~~!

到ㄌ西門町就先ㄑ預購,可是我老姊叫我ㄑ跟乾姊會合,他還以為乾姊們也

是要去看綠光森林ㄉ演員,搞到最後原來乾姊們是要ㄑ看周董,害我到處找人

跑來跑去ㄉ,累死ㄌ~~!

後來Sweet、威廉、阮經天坐馬車進場,超讚ㄉ~~!

我就拿相機一直猛拍,後來ㄑ排隊要簽名時結果要把相機收起來,ㄅ能拍照啦~~~!

ㄏ ㄏ ㄏ~~~!

終於輪到我ㄌ~~給他們簽完名還跟他們握手~~!!!我好高興喔~~~!!!

高興到無法形容耶~~!

而且又那麼近ㄉ看他們,男ㄉ好帥、女ㄉ好美喔~~!!!

後來我就去拍貼跟逛一逛,今天真是Happy day~~~!

可是我ㄉ錢包也大失血ㄌ~~~!

下禮拜還要在ㄑ西門拿預購ㄉCD~~期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