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1:30:37【李子】

小孩子

哭累了就想睡覺

好像小孩子毆

可是真的哭完會累 會睏耶

----

今天我的淚腺超發達

心情不好就哭了

一開始是因為一件小事就哭了

或許是因為在乎

可是你卻不當一回事

再加上我的身體不舒服

今天感覺超不順利的

音樂課我也沒唱歌 偷偷叫同學不要跟老師講說有我

因為我真的沒心情唱

我真的很情緒化

哭完後 下一秒可以大笑

或是大笑完 下一秒卻可以哭

我真的好愛哭 好愛哭

今天怎麼會哭那麼多次

但是每件小事我都可以哭

因為我真的很愛哭

----

可是不代表哭就是心情不好

也是種釋放 哈哈哈

反正不管怎樣 我還是可以很HIGH

但是沒人跟我HIGH 我也會想哭ˊˋ


----

快要段考了

大家唸書吧

一起加油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