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0:32:58─═╬洨╮佈點╯

◤ 佈想懂得ˇ ◢



             張韶涵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 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 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拍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 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