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8:05:13不戀,單身萬歲

【累積了幾天的心情】

很好,我又感冒了...
真的很討厭在夏天感冒,尤其是我快樂的暑假...
明天就要去桃園了,真是超期待的。
今天來去看醫生拿藥好了,免得病情加重。

最近閒置在家裡,腦子也跟著閒置了起來,
明明有好多話想講,明明有好多事想寫,怎麼一下子就全忘光了?
我看我還是要帶本筆記本在身上,就像以前一樣,
一想到什麼就寫什麼,雖然大多是沒營養的東西,但是至少記錄了一些事。

這幾天都好早就起來,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太早睡了,
每天九點左右就上床,然後隔天不到六點就起床了,
之前上課的時候,作息都沒這麼正常過勒!常常每天搞到一、兩點才睡。
結果反而放假了才變的比較正常。


突然想到好多好多過去,或許不是每個都那麼甜蜜,但這就夠了。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對吧?
一個好好的人,說走就走,誰能承受這突發的意外?

我可愛的小軒軒爸爸走了,真的很心疼他,
依稀還記得那天上香時,軒獨自一人的模樣,他很堅強!

”加油加油,你可以的!”

也請軒爸在天之靈要好好保佑他,保佑他順利完成大學學業。

上一篇:【放榜】

下一篇:我要辦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