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20:48:39〝smile空

久違!? ]]♥

 

我是不是得想想我是用什麼用的心態來打這一篇距離有幾年沒打的文章了!?

那種熟悉感不在......

 

人事全非 景物依舊 :)

 

但我喜歡現在這個樣子

已經國中畢業一葛多月有了

想到自己要升上高一

好不切實際的感覺

 

今天和朋友再循環站看著對面的街道

國一的時候

曾經五葛人一起走

現在嘛 似乎難聚在一起了 !?

 

 

我喜歡現在的日子 :D

雖然活得很沒目標

但每天這樣在一起很開心 :))

我記得在國中有好幾次抽東西

內容很常是------知足

跟知足相關的內容 :D

要我滿足現有的了 哈哈:))

 

對當時的我而言 好困難呢

但現在 :)

我知足我現有的

我知足我現有身邊的好友

因為有你們我開始學會

 

說不定是因為知足我現在一天只吃午餐......

 

呵:)

親愛毛  別擔心   我很快樂.

聲音低沒有笑不代表就是不開心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