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8:58:53噢‵Fish ♥

米妮點

♬ 你的暱稱 ?  【 Fish.Din 】

♬ 你的個性 ?  【 問我朋友比較知道囉=ˋ= 】

♬ 你的愛情觀 ?  【 心智隨著經驗而改變,,所以沒有一定 】

♬ 你最討厭的個性 ?  【 自以為是、自私 】

♬ 你最重視的三個人 ?  【 .... 】

♬ 你有沒有另一半 ?  【 目前沒有ˊˋ 】

♬ 你有多愛自己的另一半 ?  【 這該叫我如何回答? 】

♬ 你跟他在一起第幾天 ?  【 如上~”~ 】

♬ 你想跟你的另一半在一起多久 ?  【 下一個希望能超過半年 】

♬ 你最想跟你的另一半去哪 ?  【 看海、看夜景 】

♬ 你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  【 有收到就很高興了^^! 】

♬ 你最愛你另一半的哪一點 ?  【 無言 囧 】

♬ 你的朋友常常說你什麼 ?  【 帥 =ˇ= 】
 
♬ 你最愛你另一半說什麼 ?  【 XXX ←秘密 】

♬ 你談過幾次戀愛 ?  【  沒超過10個 】

♬ 你最忘不了哪個戀人 ?  【 前一個 ... 】

♬ 你最討厭的分手理由 ?  【 沒有理由 (最最最討厭了!) 】

♬ 你現在最想對你的另一半說什麼 ?  【 未來的另一半嗎?是的話我會說:請好好愛我 】

♬ 你們常常見面嗎 ?  【 我和誰? 】

♬ 你最重視愛情親情還是友情 ?  【 1.友情 2.愛情 3.親情 】

♬ 你有打算跟你的另一半結婚嗎 ?  【 太早了啦! 】

♬ 你最重視的人跟你另一半吵架你會選誰 ?  【 好難,,我會看情況 】

♬ 你最喜歡去哪 ?  【 在夜晚看的到星星的地方都滿喜歡的 】

♬ 你最討厭別人罵你什麼 ?  【 自以為~”~? 】

♬ 你覺得自己正(帥)還是可愛 ?  【 帥 =ˇ= 】

♬ 你喜不喜歡你的另一半抱你的感覺 ?  【 超! 喜! 歡!  】

♬ 你最喜歡做什麼事 ?  【 看夜景^^ 】

♬ 你為什麼會跟現在的另一半在一起 ?  【 我沒有阿 0   口0////* 】

♬ 你的另一半會很色嗎 ?  【 如上=ˇ= 】

♬ 你現在的另一半是你愛最深的嗎 ?  【 ~”~ 】

點名ㄖ

1. 去

2.你

3.的

4.點

5.點

6 .名

7. !!

8.挖

9.操

10.!

上一篇:Happy birthday to 小白

下一篇:乖孫點

史上最酷的米妮&#9829 2008-04-07 19:09:03

=ˋ=
最後好不雅ˋˊ

哈哈哈=))

酷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