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9:49:23宗介

走在路上一直被誤認為是山下智久


 

 

昨晚無聊到發慌就決定出發到夜市逛逛。

一路上每個人的目光總是注視在我身上,到了夜市也是如此。

長的帥就是這樣,一舉手一投足都是焦點。

難道天下男人都死光了!沒人可以比我更帥了嗎?

在夜市走著走著,旁邊突然傳來一陣尖叫聲!

我放眼望去看見兩位穿著像檳榔西施的女孩,

其中一位用手指著我,本身則在原地久久不能回神。

另一位則是帶著興奮表情緩緩向我走過來要求與我合照。

我一問之下才弄清楚,原來她們把我當成了日本當紅藝人傑尼斯事務所的山下智久,

我百般跟她們解釋我並不是山下智久,但她們好像聽不進去,

後來推託不了就與她們合照了。

接著的路上還是一樣,不時的傳出尖叫聲和要求合照的請求,

場面就好像媽祖出巡一樣,圍觀人潮很壯觀,搞的我真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引起不小的騷動,夜市我也逛不下去了,就想趕緊回到家去。

回到家裡,心想︰「怎麼這麼多人會誤認為我是山下智久呢?難道山下智久真長的那麼像我?」

於是我拿出山下智久的照片和我的玉照比一比......

哇靠超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