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2:25:57[[單身組]]~*小玄*~

6 / 2 1

下午 因為 阿宏在幫 李樺宏帶班到2點半 ......


所以我就ㄑ金金陪他們 ㄑ到那 看到阿青在那睡覺 高宗坤 再發呆


後來高宗坤 就ㄑ地網 看到 阿元一ㄍ人在那 之後他就回家了


我回到金金 看到李樺宏回來了 之後到了2:30分 阿宏就換李樺宏做


後來又再ㄑ地網 看到 烏龜 跟阿嘎 阿坤胖翔 小胖 小胖騎一台 烏龜一台 阿嘎一台 胖翔ㄉRS也牽出來阿坤載他


到了地網 還是只有阿元一ㄍ 我們就又回ㄑ了


之後我們要等李樺宏到 4點 但是太久了 我和阿宏等到都睡著了 睡到3點半左右


看到天天 跟簡治隱他們來敲竿 我就和他在那敲竿 到了4點 下班啦


我們就又ㄑ地網 這次多了兩ㄍ人 就是阿尉跟小寶他哥 後來就等帥陽來


來了之後 我就和他ㄑ等免八 等一下要跟 呆咩姐姐 ㄑ鶯歌夜市


後來我們到了鶯歌   就隨便走走   之後就ㄑ三公那附近一家電   玩機台


後來就到三公等伯均   後來遇到了   之後他要回ㄑ還車   所以又走了   


我們三ㄍ又   到處亂晃   晃一晃   晃到了一家漫畫館   我們就在裡面看漫畫


之後帥陽他爸找他回ㄑ   好像要跟他阿伯ㄑ吃飯   


後來我們又進ㄑ看漫畫耗時間    看一下    姐姐  他老姐打給他   說他們謝師宴結束了


之後我們就走路ㄑ找他    後來找到了   又ㄑ繞一下夜市  就ㄑ等免八了


搭免八ㄉ時候   免八再等紅綠燈   我就敲一下窗戶   看一下外面ㄉ機車騎士會怎樣


結果他看都沒看   好....


之後就回家啦


今天好累   沒睡飽    就起床   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