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9:20:44[[單身組]]~*小玄*~

6 / 19

今天早上.....


好無聊


第一節課和第二節課 都是國文 無聊 還是無聊


第三節理化 偶好無聊 都不能聊天


第四節音樂 被罵 有點不高興 後來就看神麼杜蘭朵公主ㄉ還有真人版呢!!


第五節課 視覺 看相聲 小翔跟我座 後來許士霖跟李智文 在幫我們按摩 亂按一通 痛死了


第六節課 電腦 作業做好了 我們在玩頭文字D 呵呵 ˇ ˇ


第七節課 國文 還是無聊 後來就背書 之後我就走了


第八節課 理化 補習作 上課 ....


下課之後我因為沒聯絡簿 所以不用抄 之後我就和超哥一起ㄑ地網


在校門口 遇到阿宏阿尉阿青 ........


到了地網 看到阿坤和哈克 揪等 胖子 劉家林 許士霖 阿豪 阿元 何哥 ......


之後就在那等阿中 等到他我們就走了





明天就是禮拜五了


過完了明天就是六日


下禮拜四五 段考


考完 再下禮拜一 就要結業式了


時間過ㄉ真快........


暑假我也要ㄑ工作了


.................


小蒂  2008-06-19 21:20:58

學長加油 ︿˙︿

無聊的日子 很快就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