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2:07:45小〝笨蛋〞o(≧v≦)o

詩人

喜歡上可以在傘裡靠近妳的雨天

喜歡上可以靜靜反覆想著妳的黑夜

喜歡的感覺就像曬過太陽的棉被

帶著一種溫暖的香味

把我緊緊的包圍,我發現~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容易感動容易快樂

當妳微笑望著我,就已經是一首歌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變得浪漫變得深刻

有妳經過的畫面,點點滴滴都如此動人


當我們各自打開了窗遠遠的思念

我終於明白看著同一個月亮的親切

是愛讓人換個角度重新看見世界

不知不覺身邊的一切

都用心跳去體會,我發現~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容易感動容易快樂

當妳微笑望著我,就已經是一首歌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變得浪漫變得深刻

有妳經過的畫面,點點滴滴都如此動人


當秋葉的淒清終於在土裡睡去

終於明白凋謝的原因

那是為下個春天,舖的路~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容易感動容易快樂

當妳微笑望著我,就已經是一首歌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容易感動容易快樂

當妳微笑望著我,就已經是一首歌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變得浪漫變得深刻

有妳經過的畫面,點點滴滴都如此動人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容易感動容易快樂

當妳微笑望著我,就已經是一首歌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變得浪漫變得深刻

有妳經過的畫面,都是瞬間的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