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2:05:42小〝笨蛋〞o(≧v≦)o

對不起,我愛你!

記得那一天,窗外細雨綿綿

你捧著我的臉,輕輕說了再見

你說我不可以掉眼淚,你要記住我最美的笑臉

但我卻在你轉身的瞬間

看見了你~紅了雙眼

我愛你~我真的想永遠好好愛你

是我叛逆善變又任性

一次一次傷透你的心

我好想你~我真的想你快不能呼吸

我要告訴你

對不起~我愛你


記得那時候,我真的不懂事

你越溫柔越包容,我越放肆

原來幸福就是這樣子

我是孩子,你是我的天使

現在多想窩在你的懷裡,這一輩子~永不分離

我愛你~我真的想永遠好好愛你

是我叛逆善變又任性

一次一次傷透你的心

我好想你~我真的想你快不能呼吸

我要告訴你

對不起~我愛你

我好愛你,我真的想永遠好好愛你

沒有你的手給我溫暖

我的世界冰冷黑暗

我好想你,我真的想你快不能呼吸

我要告訴你

對不起~我愛你

我要告訴你

對不起~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