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5:23:45小〝笨蛋〞o(≧v≦)o

我懂..這種傷痛~

女生,是不是真的比較懂女生的心!?

我想答案是正面的!

看完她的網誌,儘管不喜歡她,還是為她心疼,

因為我有同樣的心境,同樣為愛痛的徹底!

我懂那種重要日子希望他陪伴卻不在身邊的感覺,

我懂寂寞想找個人陪,任誰都好,卻又發現那不是他的陪伴!

我懂夜夜瘋狂,只為抹去思念的痛楚,

我懂,不想就這樣失去的感覺..

我想,她真的很痛吧!?

以為的天長地久都只是曾經擁有!

就這樣放手,談何容易

多久的愛,怎能說放就放?

我還在那個泥濘裡出不來,

我還在那個夢境裡出不來,

明知道,只是自己騙自己,卻希望永遠這樣!

當我們放下自尊,求他不要走,

他卻狠心的說,不愛就是不愛,

我也很痛,卻不再是因為離開的痛!

好多話,想解釋,卻力不從心!

好多話,想澄清,卻越描越黑!

現在..我選擇,讓它說

不再做辯解!

這樣,也好!

夜裡的話,有幾分真實?

喝醉的話,有幾分可信?

我可以相信酒後吐真言這句話嗎?

我想,我選擇不要相信吧!

那太痛了..

各位失戀的寶貝們~

堅強一點,我們可以很勇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