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1:46:41小不點

泰安瀑布一遊~~累

呼~~

今天哩


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我跟幾位好朋友還有劉老一起去泰安瀑布玩哩(劉宏X不算)


我之前只知道在七堵


以為很近


想不到從暖暖走到泰安瀑布要走8公里= =


挖~~


提著要烤肉的東ㄒ


頂著大太陽翻山越嶺


10點從暖暖出發


走水源路....累報ㄌ


到ㄌ泰安瀑布時已經快12點哩


照片就是封面那張~~


然後我悶就迫不及待啦


話說瀑布不是那ㄍ= =


劉老就待我悶到上面


挖 ~~還要爬樓梯


到ㄌ那邊有很多涼亭


我終於看到ㄌ真正ㄉ瀑布了


下面這張
大火而就迫不及待的東ㄒ放下跳到瀑布底下衝水


我是第一ㄍ到 雖然其ㄊ人都有穿拖鞋 而我赤腳(因為沒帶= =)


下水時石頭一堆 好痛喔= =


不過那水衝下來真ㄉ是超爽ㄉ


而且魚很多又很大隻^^


劉老說這水今天是算小ㄌ 因為都沒下雨


衝ㄍ涼爽ㄉ水後


大家就開始ㄌ烤肉啦^^


那培根油超多


一直噴油


我跟楊翔和劉老一直盃由噴 腿也快熟ㄌ(因為我悶3ㄍ在顧烤肉)

雖然大部分都劉老在顧啦~真辛苦ㄊㄌ)


但是後來考到2點多時居然下雨= =


前幾天都沒下耶


我悶來就下ˋˊ


所以就一到涼亭烤啦~~








這時是在烤蝦仁


劉老就提議說


因為量多所以大家先各吃2隻


剩下大家來猜拳


第1名一次拿一隻


奇她都不能拿唷


話說劉宏X很賽


錢5次都ㄊ第1


拿ㄌ5隻也不分


吼~~


後來邱B和劉老贏ㄌ


都有分耶ˋˊ


剩最後8隻時


大家就說猜2次


第1名4隻


我前幾次都沒吃到


這次居然讓我贏ㄌ^^


就跟乃哥一人2隻(夠義氣吧) 哪向某人從頭到尾都沒在顧= =只看小說超宅ㄉ....


這雞腿超好吃ㄉ^^


劉老真強


烤都有熟


回家沒拉肚子ㄉ啦^^


這跟戰爭後沒兩樣嘛= =


也真屌


後來考完本捱預計要ㄑ抓魚玩水的


但是後來哩


因為時間關ㄒ所以只玩10分鐘


不過還是爽^^


後來5點從那走


到家已經7點多ㄌ


中途大夥兒還走錯路


看到墓


劉宏X還在那邊指= =


真沒禮貌


走快到暖暖時


我腳超痛


因為我在泰安那都赤腳 = =


奇ㄊ人也絕ㄉ頗痛


ㄊ悶都有穿拖鞋唷


你能想像我多痛ㄌ吧= =....


再走山路十有ㄍ小第一直


跟在我悶前面


道轉彎處時


佑停下來轉頭看我們= =


那時天色以暗


有點毛毛抖.....


不過還是很開心 謝謝大家唷^^


上一篇:今天頗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