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7:47:26小不點

屋頂中的小貓

昨天我家屋頂裡面(就是屋頂跟天花板中間有些空間)

有蹦蹦的聲音


我媽怕事有東ㄒ


我就拿差油漆用的樓梯


我家有ㄍ動可以爬上ㄑ


到上面真暗


我小心翼翼的上去


我家天花板是木片很薄


中間只用許呎之間的木頭頂住



我只要一ㄍ不採好



或是採太大力不然就是沒採到木頭


就掰掰了


上面空氣差


我試著尋找小貓


屋然我一看看見我正前方也就是北方有ㄍ小小白白的東ㄒ


我想說是貓 所以就用輕功慢慢的點過ㄑ


一到那


我已全身都汗


我看到的不是貓


是布


但是我在上面能聽到貓叫


我又繞道力一測去



用手電統照



顯然空無一物


我媽是說ㄊ可能是從我家那有ㄍ小洞鑽出去的


我也想ㄊ怎近來的


除ㄌ那ㄍ洞


唯一入口就是我家客廳上方的那ㄍ洞啊= =


後來我沒找到但是我已經全身都汗



我怕我一採空天花板島掉我家也沒了


所以很小心



我也很喜歡動物



泣出我爸媽都說別理ㄊ把動打開等ㄊ出ㄑ


但是我就很怕ㄊ會死掉


所以就上ㄑ了


昨晚也在沒聽到貓叫或是腳步聲了


但是...


今天放學回來我把動關注了


想說沒貓可以關了


但是我就聽到很小聲很想貓叫聲從上方傳來


我阿媽跟爸都說外面鳥叫聲



但是我一直覺的是小貓


我在文章時還一直怕貓在天花板上出不來


大家你悶覺得有貓ㄇ??

上一篇:籃球

下一篇:我的眼睛

ㄐㄐ 2008-05-27 18:33:44

有吧....

如果是大貓

就算了

如果是小貓

你就請求爸媽給你養吧

我討厭動物 ==

尤其太號棟的= =

版主回應
恩~

生死未普
2008-05-27 19: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