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20:44:08Kuel wa

你聽見了嗎?

 

 

 還記得我對你說過    我愛你會直到我說命結束的那一刻*

 

當朋友嘲笑的問     我何需執著一份沒有結果的愛情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不認為沒結果

 

因為你是我要的

 

 

 

 

我不後悔我放開你的手

 

因為我必須改變

 

因為我不想再讓你難過

 

其實我很難過 因為我好想你

 

曾經找盡各種理由想見你

 

只是我們不再是那麼好了

 

你聽見了嗎?    我的驕傲不見了

我的心破碎了

但我不放棄  一一把碎片拼湊完整

 

你厭煩的口語   冷漠的態度   

再度重擊了我

你聽到了嗎?   我的自信不見了

我的心在流淚    我後退了

尊嚴不見了

 

心殘缺了

 

但我自我安慰 沒事

告訴自己  堅強!

 

朋友的疑問 關心 安慰 

 被我的微笑一一帶過  化解

誰知道一個人的房間

壓抑的情緒  一一潰堤

我告訴自己哭完就好了

 

我忘不了   我給的承諾

 

說我笨也好   自作多情也罷

這就是我    愛上了就是如此

就算受傷 流淚 淌血

 

 

當我為了你背叛自己的那一刻

我已經知道

我的心在也不屬於我

 

 

 

我想你懂我 懂我會在一個人的房間哭泣

無助...       只求你一句關心也好

 

讓我有勇氣走接下來的每一步

 

 

 

 

 

 

 

 

 

夢依然是夢       不真實

也不會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