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0:33:12Kuel wa

 

 

有一句歌詞

<< 男人的好 只有他身邊的女人才知道 >>

 

 

 

曾經我是那個女人

他的好與不好   只有我知道*

 

 

 

以前我討厭下雨天

現在我懷念下雨天

因為他曾為我擋雨

 

 

 

他為我所改變的

他為我所付出的

他為我所負擔的

他為我所承受的

這一點一滴...

旁人不知道   

我清楚知道

而且

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

 

也許你無法接受我心中的他

沒錯

他是女人

那又如何?

在我心中他是男人

旁人的看法怎樣

我不在乎

我就是愛他

 

 

每個人都曾犯過錯

 

 

過去可以作為參考 警惕

不能掩蓋他所努力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