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7:54:27《毛咧》

校慶

阿哈 明天是百中的生日啦 干我啥事XDD

算了 有關那麼一丁點啦 ,


希望明天可以很HIGH 很開心的玩樂!

這次很不一樣 我弟也在呀 XD 那我也就不用急著要回去社子了:)


可惜他悶因為有拔河+大隊 所以不擺攤 太忙嗎?! 而且他悶進場

是用500的 『你是我的花朵』 XDDDDDD 笑笑笑 因為我悶班男生也都會呀!

他悶跳的超好笑 XDDDDDDDDDD @@!!


加油加油˙˙妳悶很厲害了 !! 盡力就好 這樣就不會懊惱!


我在百齡最後一個有包括我的校慶了 = ="

只剩195天呀 幹麻計算呢? 顯的好清楚跟了解 ˊˋ

是呀 日子一天一天過 剩下的我悶算什麼 ? 阿 ~~

不要那麼悲傷 = = @@ 瘋校慶瘋校慶
@@@@@@@@@@@@@@@@@@@@@@@@@@@@@@@@@@@@@@@@@@@@@@@@@@@@@@@@@@@@@@@!

上一篇:沒錯 就是這樣˙˙˙

下一篇: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