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1:16:53¥→傑哥←¥

3/8ㄑ貓空~~~

今天跟媽...姨....姐ㄑ貓空

早上起ㄌ個大早!!!!(好久沒這樣ㄌ)

因為媽跟姨兩好說

想ㄑ貓空問姨說有沒有休息

姨說有所以早上就ㄑㄌ

難得今天這麼早

當然是先ㄑ買車票!!!

看幾點有車可以坐!!!

什.....11:2x

現在才10:xx

好吧!!!

先ㄑ逛菜市場吧!!!

好多人阿!!!(80%是阿嬷)

走阿走!!!

看一看時間!!!

哇還好久ㄌㄟ!!!

那ㄟ安ㄋㄟ阿!!!

不過ㄌㄟ!!!

媽說今天如果有看到鞋子要幫我買一雙!!!開心阿!!!

逛阿逛!!!

time到拉!!!

Let”s GO

瑞芳火車站喔!!!

上ㄌ火車!!!

↓MP4出來吧!!!
哈哈

帶ㄌ當然要聽阿!!!

邊聽邊ZZZ

突然間到ㄌ台北火車站!!!

好快阿!!!

廢話自強號不快ㄇ???

不快就不教自強號ㄌ拉!!!

接著!!!

當然是坐捷運摟!!!

好快阿!!!

馬上就到木柵ㄌ!!!

不過好多人!!!

看到ㄌ貓空

靠!!!

這樣多人!!!

哇ㄌ一ㄌㄟ

光排對的時間就耗ㄌ!!!

快.......2小ㄌ!!!

還好有MP4

不然就很無聊!!!

不過看到這麼多人早就已經破壞ㄌ窩ㄉ性自ㄌ!!!

真是ㄉ!!!

但是我想排在我後面ㄉ應該覺ㄉ我很吵吧!!!

我從頭到尾都在講話他應該受不了ㄌ吧!!!

ㄒ一ㄌㄟ阿!!!

本人比較稿威!!!

不過在等ㄉ時間無聊歸無聊!!!

打電話聊天是個不錯ㄉ選擇!!!!

打ㄌ沒人接稿屁阿!!!

我看我還是等我ㄉ..........



..........




YA!!!

貓空終於等到ㄌ!!!!

↑在垃圾桶旁邊拍ㄉ好不衛生喔!!!

等ㄌ快2小時!!!

終於有帶價ㄌ!!!!

果真是〔黃天不負苦心人,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終於體會到這句話ㄉ含義ㄌ!!!

在怎樣辛苦也值得ㄌ!!!

等ㄌ快2小時!!!

卻坐ㄌ半小時!!!

而且只要50元好便宜阿!!!

終點到ㄌ!!!
下ㄌ車突然覺ㄉ

我ㄉ肚子好餓!!!

媽午餐吃什麼阿!!!

下ㄌ車媽說等一下帶你ㄑ吃好料ㄉ!!!

喔!好吧!!!

奇怪ㄌㄌㄟ

剛剛不是才在火車上吃過ㄇ??

怎麼這麼快就餓ㄌㄌㄟ

可能是我太愛吃ㄌ吧!!!

不過ㄌㄟ

好料怎麼要走這麼久阿!!!

挨呀!!

別急嘛!!

好東西總是在大家不知道ㄉ地方阿!!!

喔!!好吧!!!

就這樣到ㄌ!!!


..........


中間吃飯跳過!!!
吃完ㄌ!!!

坐貓空下山!!!

到站ㄌ!!!

老媽又說話ㄌ!!!

她說ㄌㄟ

今天難得大家有空出來

要不要ㄑ淡水阿!!!

好久沒ㄑㄌㄋㄟ

好阿!!!

所以淡水Let”s GO

哈哈到ㄌ淡水

當然是要逛街阿!!!

逛逛逛

看ㄌ時間好晚ㄌ!!

該回家

好累喔!!!

所以今天就降End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