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9:57:55婷仔

武陵農場

過年放假一ㄍ禮拜。。。我ㄇ四.五.六三天跟姨丈和舅舅ㄊㄇ出ㄑ玩。。。

ㄑㄌ天祥還有武陵農場。。。還有ㄑ梨山。。。這張就是在武陵拍ㄉ。。。

之前我ㄇㄑㄉ時候ㄊㄉ花開ㄉ很漂亮喔~這次ㄑ也有開。。。可是沒開ㄉ那

ㄇ多。。我ㄇ還ㄑ騎腳踏車。。好累喔。。而且晚上ㄉ溫度在外面只有4度

裡面10幾度。。真ㄉ好冷喔。。。我ㄇ要回來還從歡山ㄑ。。超冷ㄉ。。

零下4度。。而且路邊還結冰喔~下ㄑ好冷就上車ㄌ。。。就ㄑ清靜農場

好多人喔~我ㄇ好不容易找到依ㄍ位子停下來吃飯。。ㄎㄎㄎ。。。

那是要回來ㄉ時候~第二天ㄑ梨山。。。我ㄇ買ㄌ蜜蘋果好小顆。。。

可是很甜很好吃~還帶我表第ㄊㄇㄑ買ㄌㄧ袋烤蕃薯。。ㄎㄎㄎ。。。

三天都玩ㄉ好開心喔~ㄎㄎ。。可是也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