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0:12:23煞氣a小k

最快樂的昨天!!~!~

我和我姐9:30 就在新豐街等公車

 

到了循環站 差不多 10:10分吧 = =

 

那時我就打電話給我吉賀克

 

講了講 他說 他們還在八斗子

 

我就 .............

 

然後吉賀克 就跟吳敏櫻說

 

我生氣了><

 

我根本沒有

 

後來 我就先去 誠品 外面

 

好無聊 我姐在等他同學!~

 

後來 他們就說 很熱

 

然後 他們說要去麥當勞

 

我就說 好阿 (煩)

 

走ㄚ走 到了 我姐就先買

 

一杯挖ㄚ災

 

一杯檸檬紅茶

 

我就喝檸檬紅茶

 

然後 過一下下下子

 

他們到了

 

我說 王婕莘勒

 

吳X 吉X說

 

ㄊ沒去

 

吉賀*還說

 

ㄊ還答應 吳敏*

 

ㄊ會去的

 

後來 他還是沒去

 

走ㄚ走 又是走回終點

 

我姐和他同學說 要吃甚麼

 

然後我吳敏*吉賀* 就指我姐

 

 

說 你決定

 

我姐就說 三商巧福???

 

我們說 不知道 在哪裡

 

然後他們就去了

 

到了 三商巧福

 

我姐ㄊ們點餐

 

吉賀克 就上ㄑ 我跟著

 

我就說 吳敏櫻 上來

 

吉 根 吳 都不想吃那ㄍ

 

後來 我就 跟緊他們倆ㄍ

 

ㄊ們跑去吃冰= =

 

然後 我就 坐在那裡 傳簡訊

 

吉賀克 一直想看

 

真討厭= =!!!

 

吃玩之後 右走ㄚ走

 

隨便亂逛

 

看到一家狗狗店

 

有兩隻吉娃娃 不知道在幹嘛

 

我說 ㄊ們在幹嘛阿

 

 

吳敏櫻 就打我頭

 

然後吉賀克說

 我思想窩錯

 

我想 我只是問問看= =

 

還罵我罵我變態

 

走快一半時

 

吳敏櫻說 我帶多少錢

 

我說 100W

 

然後 吳敏櫻 就說

 

好阿 那就給我請!!!

 

我就說 我騙他們的

 

 

然後我不說ㄊ就說 吉賀克 我們走 不要理我= =!!!

 

 

我就說 勝 900多

 

然後 他們 就走去 麥當勞

 

點一ㄍ 兒童套餐

 

一隻雞翅

 

我點麥克雞塊

 

一杯可樂

 

總共花ㄌ158元

 

↑這頓 我請你們!!!!

 

走ㄌ走 ㄊ們跑去誠品

 

我們就坐著看書

 

看ㄌ看 快出去ㄊ前5分鐘ㄅ

 

吳敏櫻 要往前走 前面有人

 

那ㄍ人 到退

 

兩人撞到

 

吳敏櫻 還跟她說---

 

我就說 吳敏櫻 你幹嘛跟ㄊ說---

 

又不是你撞到他

 

ㄊ就說 ㄊ撞到ㄊ

後來我陪她ㄑ廁所

 

我就一直解釋

 

= =

 

 

到ㄌ廁所

 

我看到蟑螂><

 

大隻ㄉ喔

 

然後 ㄊ還 把垃圾給我 我就跑ㄊ丟到垃圾桶

 

 

我幫他包包

 

ㄊ說 我不能亂翻

 

我說 我沒有

 

然後我玩ㄊㄉ包包

 

後來 回去誠品時 我跟 吳敏櫻 找不到吉賀克

 

 

然後 繞了一大圈

 

還看到 有人脫鞋子

 

我就在校

 

後來 陪ㄊㄑ看筆記本

 

然後才看到吉賀克

 

我們一起走出去誠品

 

有一ㄍ 女胖子

 

罵我走 男人婆

 

超無言

 

我就 幹你娘 靠北阿

 

 

 

害ˋˋˋˋˋ

 

然後 吳敏櫻 罵他 死胖子

 

 

之後 又跑去 格子去

 

看ㄌ看 吳敏櫻 說ㄊ要買手環

 

我就幫他付錢

 

ㄊ說 下次還我

 

我也...................

 

 

到ㄌ 2點多時 我就先走ㄌ

 

因為 不能太晚回家

 

下次才能在晚一點

 

我很謝謝你們

 

陪我去街上嘿!!!

 

雖然 我很白癡 幼稚

 

但是  我只想 惹你們笑呀><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 好開心喔

 

 

 

下次 還要約我喔

 

事先跟我說

 

我才能 準備準備

 

 

謝謝你們惹

 

 

至於錢 不用給了

 

 

因為 你們是我的朋友

 

 

不管多少 付出多少

 

 

都OKOK

 

YA  開心

 

 

 

 

 

 

 

 

 

 

 

 

 

 

 

壞人小豬-阿容 2009-06-29 16:59:04

哈哈!@
我看你爽保ㄌ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