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8:08:11我肆毛寶噢耶♥♥♥

缺`哪來的小破麻阿

刪文了齁*
 真不知道昨天哪來的小破麻
 在那邊狂便說他沒有鄧仁
 明明就有還說沒有
 真是死不要臉
 之前.....在陳姿穎的事的時候
 妳還說什麼妳和35認是楊俊豪
 有可能嗎?
 舊瓶你這個小破麻?!
 要不然你有種ㄌㄠˋ來我看阿
 少在那邊跟人家ㄅㄨㄚˇㄋㄨㄚˋ
 真是死不要臉欸
 還有你說我是個瘋子 
 你才是八 臭三八
 動不動就在那邊大吼大叫
 別跟我說你沒有 少來了喇 
 之前碉堡還在的時候
 你動不動就在那邊拍桌子 亂叫
 吵不吵阿妳
 真是神經病欸
 不是我要翻舊帳
 是本來就這樣阿 說我神經病
 你自己最像吧 還是說我下次要拍下來你才會相信啊?
 少在那邊假大尾 偵破
 

 好像有點離題了齁 
 還有阿 你說我聽不懂 是妳吧
 我國文有比你差嗎 
 我國文可是都沒有作弊的
 妳回去看段考成績八
 哪一次我比你差啊?
 妳說說看嗎
 少在那邊發神經
 看了很泛胃
 瞪人眼睛不痛嗎?
 真白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