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1:55:28{鰻魚*}

 四天三夜的畢旅

在南灣的我悶↑



在這四天有好多回憶
有快樂 有開心 有淚水

第一天
大家好早就到學校集合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離家出走是吧?}
上了遊覽車
導遊開始介紹自己啦~{小程}
大家也一一介紹自己的錯號
路程好遙遠
不過幸好有排一個東豐腳踏車遊
騎協力車好好玩
巫婆一直121212的喊
還唱海波浪被老師發現咧
整個超嗨~ 牙一直超我悶的車
都不告訴我悶怎摸變速ˊˋ
所以我悶騎去好辛苦
騎回來好輕鬆
{大概知道怎摸變速了}
騎完一人一支冰棒噢噢噢
再來就出發往墾丁啦~~
真的好遠  好遠
到那都傍晚的縮
到小木屋大家狂找自己的房間
我悶的房間離大廳好遠
這次的小木屋好大
跟小學的小木屋差好多噢
晚上大家在小木屋裡狂嗨不知道在嗨啥XDDD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第一個早起
叫起五點半該起床的人~~
第二天要去海邊呢~
大家換上海灘褲 海灘鞋
真的有夏天的FEEL
到第二天我才知道我跟好多人撞到東西
跟如撞到衣服 跟光撞到鞋子 跟巫婆撞到洗面乳
跟別人撞到海灘褲
這次還有沙灘排球呢~
我悶班第一名耶耶耶~好開心
A組你悶太強啦
比完大家當然是去玩水啦
我的...太陽眼鏡被海浪沖走了 = =
真是的 海浪真大阿
可是我悶完沒多久就去沖洗
怕等等太多人
那裏都沒熱水 所以只好沖冷水
沖冷水還真是一大享受ㄚㄚㄚ
之後回小木屋的飯廳吃飯
ㄨㄚ珊那ㄍ白癡 竟然把我的衣服留在大廳
忘記拿回來 = =哈哈哈真是蠢到一個好笑
梳洗完 我悶又準備去關山 那裏有福靈龜
導遊說摸著他走三圈願望會實現噢
我只許三個 巫采珊她悶竟然許了五個
害我想縮許了三個好像太貪心了ˊˋ
晚會好嗨 只不過熱了點
所以我跟滋就跑去後面納涼
晚上當然就是要喝酒啦
巫采珊在夜市就有點ㄇㄤ囉
我知道你喝比較多 所以....
不過你也太快醒了八
去鴨房間的時候你就醒了XDDDDD
後來人慢慢往鴨房間了
大家都是來喝酒的~哈哈哈
之後熊打電話來叫我悶過去
我悶又續攤啦
老大說要完數支
輸的人喝
所以喝到最後大家都已經ㄇㄤ啦
我悶約好第三天晚上還要再喝


隔天...
早上整理行李
我和滋穿著情侶裝噢噢噢
離開小木屋
我悶要去高雄啦
在那之前我悶有去賽車ㄝ
超好玩的
大家都ㄆㄧㄟˊ 超快的
之後去高雄旗津
那裏沒甚麼
只是繞一圈而已
接下來就是去甚麼商街逛逛
之後回福華飯店
那裏還蠻高級的麻~
放完行李就去六合夜市解決晚餐啦
回到飯店前
鴨忘了買啤酒
所以本來想藉買衛生棉之義而行買啤酒之實
但是並沒成功
事之後鴨 Q 海低 溜出去買才成功
你知道你悶溜出去
我悶在飯店的玻璃窗一直在看你悶
希望不要被抓到才好
之後幫企鵝鵝慶生
企鵝被整得好慘~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噢
慶祝完就去老大房間繼續喝酒啦
這次喝了8罐大瓶的啤酒
果然大家也都ㄇㄤ 啦~
所以就直接在別人房間睡覺了


隔天4點多就起床
回房間梳洗
幸好房間沒鎖
不然我就進不去了
梳洗完又要開始整理行李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玩完就要GO~home了
今天是要去玩月眉ㄝ
還蠻期待的
到那邊我悶就開始猛完
快到最後才完斷軌
斷軌超級好玩
還做了兩次呢
感覺坐後面比較刺激
因為比較高 = =


回到車上
大家點了十年這首歌送給小程
把十年改成四天
大家要分離的情緒都來了ˊˋ
之後小程也講了好多感性的話
不知不覺大家都流起眼淚來
在流淚中 畢旅也將畫上句號了!







在貓鼻頭的我悶
在東豐的我悶
要賽車的我悶
小程被揍了~

上一篇: 送舊!

下一篇: 淡水

ㄚ毛 2008-07-30 21:07:10

你悶ㄇㄤ太多次啦

還會說醉話

受不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捺兩天真是太麻煩你了

老實說那天晚上都沒蛇摸印象了
2008-07-30 23:49:02
2008-07-08 19:20:47

什麼是 離走出走?哈哈哈
變速是我教你的拉
你們好白目
一個三個一個五個
我才許一個願
說不定我的才會實現 哈哈哈
因為你們太貪心了!!!!!


我悶在飯店的玻璃窗一直在看你悶
希望不要被抓到才好
這段好笑 哈哈哈
拜託 沒這麼笨啦!
喝酒 一定要的嗎!!

畢旅真的好好玩喔
哈哈 可惜 就只有這麼一次
不然好想再去一次喔~


當然領隊還是要小程阿!!哈哈

版主回應
哇哈哈~我打錯了嘛
怎都沒發現我打離走出走阿 = =
是阿
那時候我覺得我許三個就夠貪心了
她悶竟然許五個 = =
也許噢
許一個比較容易實現~


蛇摸沒那摸笨 = =
還是很危險的麻
真是的~~
還是小心一點好~

摁壓高中畢旅沒啦~
真快~~
四天就醬過了


是阿~領隊還要是小程才好玩!
2008-07-09 00:39:57
2008-07-08 17:41:27

你是每件事都打哦???
哈哈哈,打好多哦!!!!!!!!!!!!

衣服事件真的很好笑,
還說你內X會不會放上面被看到XDDDDD

版主回應
摁壓
打到快死掉了~

 = =
哈哈哈
拜託~你悶內X都亂掛
害我要拿去藏的時候
還採到滑倒 = =
不知道是誰的內X
這摸滑 = =
穿上去都不怕滑下來的唷~~XDDD
2008-07-09 00: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