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0:01:01F l y i n g

XX


互等的戲碼,等待的不同的地方
昏沉,傻傻的看著前面,苦笑著



等錯地方,等了20分鍾吧!
當時我也打算走去東海那
不過想說在等一下好了
沒有手機真的很不方便也
一去公車站牌就有公車,很幸運
一去那裡就知道,慘了


XX,以為很好逛,所以三個第一次逛公館的人
跑來這裡蝦逛
買了清心,咬著珍珠,走來走去
吃著晚餐,左看又看,都是閃的人
吃的很尷尬,所以吃的很快
而且我都沒掉飯粒,高興


9點,還不想回家的時間
拖著別人在陪我一下


XXXX,他們所愛逛的店
這是我唯一知道的
拖著別人,總該去別人想去的店


回家,公車上有小強
看著他,突然XX
縮著腳,看著他


下車,失落
要回家了,一天又要過了
明知已經有點晚了,但就是不想踏出回家的路
但理智不讓我這麼做,理智永遠勝過衝動,我的風格
不挽回,也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