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1:35:21°♂SNOOPY°♂

爛音樂

現在換我講話 我把害怕換成你要挑戰的關卡
打從你沒出現我就在玩他 我不用靠你要解決你不需要下一句
我就是不怕任何言語上的挑釁 更別提你只有低年級的實力
好羨幕你身邊都是幸運女神 但你卻惹了你不該惹的人

我 沒有 像你有唱片公司讓你 靠 我 請不起大律師們跟你 鬥
我 沒有 緞帶幫我包裝 像穿在你身上美麗的衣賞
我只有 一個實力是你看不見 這次 是你自己搞不清楚跨越了這個界線
我的LEVEL 當然跟你不同 我的一首一字一曲 你拿什麼跟我比
不用靠你 考你最基本的 樂理 真正在寫饒舌的人他就在這裡
你想要我鬥 你實力還不夠 因為你是不一樣的領域 你是少女們心中的萬人迷
我不用靠你出名 因為 你跟饒舌扯不上 邊 就像 小朋友在玩大人的遊戲
脾氣是拿來壯大自己嚇唬敵人 你卻在第一步就露了你的梗


你不用害怕我會往你頭上騎 因為你這隻馬根本沒有馬力
潘帥不在是潘帥 他現在是潘肥 他不吃威爾幫 它需要威爾剛
你就是抄襲偶像 饒舌歌手 學不像 hiphop 雖無國界 ㄟ 但先生 你跑拍啦
這次fuck up 你挑戰你自己的偶像 讓我來告訴你饒舌他長的是什麼模樣
別把mv的劇情拿來演 觀眾的尖叫聲當成棉被 在怎麼說 你也小我幾歲
是誰 到底誰 對 是我 是我 搶走你的麥克風
沒茶清我的來歷就別亂說 通常偶像是不會這樣做
為何 因為亞洲饒舌界的歷史名單上不會有 潘肥柏

這是rap game 你想要嚇唬誰
你到底練好了沒 還沒就別說會











這 是 哪 門 ㄉ 歌 ㄚ ? ? ?


那 ㄇ 難 聽 ~


也 敢 發 表 出 來 ㄚ ~ ~


不 怕 笑 死 人 ㄇ ? ? ?


隨 便 一 ㄍ ㄚ 貓 阿 狗 都 比 你 好 ~ ~





















爛 死 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