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3:35:22°♂SNOOPY°♂

看ㄌ三ㄍ明星

今 天 星 期 六 ㄉ 下 午 . . . .


我 到 ㄌ 台 北 車 站 ㄉ 南 二 門 ~


ㄑ 看 瑋 柏 ㄉ 預 購 簽 唱 會 ~ ~


而 且 瑋 柏 還 變 瘦 ㄌ ~ ( ㄏ ~ ㄏ ~ )


雖 然 只 唱 ㄌ 兩 首 歌 ~


但 是 . . .


是 要 我 ㄇ 選 出 . . .


" 第 二 波 主 打 "


有 " 路 太 彎 " 和 " 說 你 愛 我 "


瑋 柏 說 : 說 你 愛 我 是 他 寫 ㄉ ~


歌 迷 整 ㄍ 大 叫 ~ ~


超 驚 訝 滴 ~


所 以 . . .


瑋 柏 超 厲 害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 天 星 期 六 ㄉ 晚上 . . . .


我 ㄑ 信 義 誠 品 ~


逛 到 一 半 時 ~ ~


看 到 ㄌ 黑 澀 會 美 眉 ~


A p p l e 和 筱 婕


長 ㄉ. . .


還 不 錯 ~


但 是 . . .


我 不 敢 跟 她 們 要 簽 名 ( 卒 仔 一 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