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23:02:01小呆瓜♡ 〃

來不及與妳相見

來不及與妳相見

「安安,真巧!今天又碰到你了,大毛。^^」

筱光快速的在鍵盤上打著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她每天準時的在這個時間上網,只為了遇見他。


「是啊!真巧~我可愛的茉莉今天過得還好嗎?」

杜昱在看到她發出的訊息時不覺會心一笑,每天到這個時間,

他就會莫名的焦慮,只為了盼望能看到她上線。


「還不是一樣,天天被我那個可惡的上司虐待嘛!」

「呵呵~可憐的茉莉,我該怎麼安慰妳呢?」

筱光心中忽然湧起一股渴望,她想見大毛。

「我想見你,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安慰了!」


杜昱一看到螢幕上的字,

不覺呆住了,見面?他不能和她見面,

他是個有殘缺的人,

他不能忍受她用異樣的眼光看他,

她在他的心中早就佔了一席之地,

他不願破壞他們這份美好的感覺。


「大毛~你還在嗎?」

筱光著急了,她不該提出那麼冒昧的要求!

「大毛???」

杜昱怯懦地切斷了連線,

他怕自己最後還是會忍不住答應茉莉的要求,

畢竟在自己心中他是極度渴望看到她的。


自從那天大毛切斷連線後,她已經有好多天沒看到他上網了,

都怪自己不應該提出見面的要求,

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筱光在心中暗罵了自己好幾遍。


「茉莉^^好久不見。」

杜昱還是忍不住思念上網了,

他決定不論如何他還是要勇敢的接受事實與茉莉見一次面。

「大毛!」筱光不敢置信的揉著眼睛。

「你跑哪去了?害我擔心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