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21:02:06ξ☆アルル、寒い

哈哈~電腦最近用好ㄌ~@@!!

哇哈哈哈~@@我終於又復活ㄌ~

每想到~又快要考試ㄌ~@@阿唉唉~放輕鬆

到考試前一定有辦法可以考好低喝喝~~@@

    u
    ____ U  ____   
   u ____ u____  u
     (  )  (  ) 
   u  ̄ ̄ ̄ ̄<U ̄ ̄ ̄ ̄ u   我想應該是吧~
    U ________U   呵呵。。。
      \      /        

P。S:這即~是~@@甚麼勒~
    還沒看到那邊不知道~大概說就是他們在跟勝利V老大打ㄉ時候
    吃著哈密瓜~應該是吧~⊙口⊙||

ガッシュ:嗯嗯~⊙口⊙很強低。。但是他輸ㄌ

站長:我了解~@@

勝利V老大:勝利~

站長:。。Q口Q||他怎麼還在這阿

ガッシュ:Q口Q!!快逃阿

勝利V老大:你們真是雪特阿~看到我就逃走。。我只想擺個勝利V~~~ㄉ姿勢

站長。ガッシュ:

    ____    ____   
     ____  ____  
     (  )  (  ) 
      ̄ ̄ ̄ ̄<  ̄ ̄ ̄ ̄
       ______ 
              
(拿起紅書)

サケ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