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04:13:51平底鍋

黃柏諺來我家被畫臉(1)龜頭臉

這 一 天 黃 柏 諺 沒 回 家 他 說 要 來 我 家 玩 到 我 家 時 因 為 太 無 聊 ㄌ 我 就 說 要 不 要 玩 撲 克 牌 他 們 都 說 好 有 黃 柏 諺 我姊 呆 哇 我 我 們 就 開 始玩 一 開 始 輸 ㄉ 就 被 彈 額 頭 玩 ㄌ ㄧ 下 子 因 為 被 彈 很 痛 所 以 大 家 處 罰 改 為 輸 ㄉ 畫 臉 一 筆(用化妝品)一 開 始 他 們 3 ㄍ 聯 手 公 幹 我 我 輸 ㄉ 超 慘 ㄉ 而 且 更 誇 張 ㄉ 是 我 姊 輸 他 就 說 我 給 你 們 蛋 糕 吃 不 要 畫 我 然 後 我 輸 ㄉ 話 畫 超 多 ㄉ 後 來 呆 哇 終 於 棄 暗 投 明 變 成 我 跟 呆 哇 合 作 我 姊 跟 黃 柏 諺 合 作 我 跟 呆 哇 合 作 超 強 ㄉ 結 果 不 出 我 所 料 黃 柏 諺 終 於 輸 ㄌ 他 才 輸 一 場 就 把 他 畫 ㄉ 超 好 笑 ㄉ 更 誇 張 ㄉ 是 把 黃 柏 諺 畫 最 好 笑 ㄉ 竟 然 是 我 姊 把 黃 柏 諺 畫 成 龜 頭 臉 超 好 笑 ㄉ 我 跟 呆 哇 笑 ㄍ 不 停
改天有空ㄉ話可以來我家逛逛試試看臉會變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