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3:43:35ㄚ滴。

一個禮拜。



   是的,正如標題
   我們一個禮拜了
   
   是跟你在一起,才有如此的感覺
   真的 真的 時間真的很快
   
   昨天我們都很開心
   不管在哪裡
   我不該有自私的想法
   只是我真的很怕尷尬

   昨天看電影的時候啊,
   我只要想到你被嚇到,
   我就覺得很好笑。

   超好笑的 .. 你一定不知道我在偷笑
   笑死。

   其實你可以不用每天提心吊膽
   你真的可以不用怕
   你要對我們的感情有信心
   這樣才能長長久久 , 懂嗎 ?

   我們的感情一定要跟水一樣深   
           跟山一樣高
           跟河一樣長
           跟黃金一樣貴重

   答應我 , 相信彼此
   我可不想聽到別人的謠言
   就破壞我們彼此的感情
   這樣很不值得。


   我有時候真的很笨,
   笨到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笨到不知道該怎麼拿捏,
   
   我不在意你有沒有陪我,
   我不在意你有沒有想我,
   我不在意你有沒有愛我,
   這些這些 ......
   我都不會在意

   但是,
   我只在意,
   你有沒有開心 ?
   你有沒有睡飽 ?
   你有沒有吃飽 ?

   我很在意你的心情還有健康。


   你心情不好,
   我可以講笑話給你聽
   我也可以唱歌給你聽
   我也可以跳舞給你看
   讓你開心 讓你笑 讓你沒有煩惱

   
   

下一篇: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