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1:10:08♀╭古小比╮☆

友 情

真 正 朋 友 不 把 友 誼 掛 在 口 頭 上 ,

他 們 並 不 為 了 友 誼 而 相 互 要 求 一 點 什 麼 ,

而 是 彼 此 為 對 方 做 一 切 辦 得 到 的 事

我 們 的 友 情 淡 了.

但 我 還 是 很 高 興 認 識 你 們 這 些 知 心 朋 友.

我 們 曾 經 是 那 麼 無 所 不 談 的 麻 吉

但 如 今 事 情 的 演 變 卻 有 點 複 雜

這 是 我 不 願 見 的

我 希 望 我 們 永 遠 都 是 最 好 的 麻 吉

不 要 有 任 何 感 情 的 牽 絆

因 為 友 情 才 是 最 長 久 的

朋 友 , 是 無 時 無 刻 關 心 妳 的 人

朋 友 , 是 沒 有 互 相 猜 忌 的 心 理

朋 友 , 是 一 個 不 可 分 割 的 名 詞  

朋 友 , 是 一 輩 子 的 事

朋 友 , 認 識 你 真 好 … …

上一篇:友情

下一篇:後 悔